[悉尼] Chatswood甜點控必訪的Café之一@Passion Tree Café

今次要介紹的是位於Chatswood的甜品店:Passion Tree Café
Passion Tree Café結合了西式和亞洲的甜點特色,推出的各式甜點/冰品/蛋糕在Instagram上早就引起了廣大Sydney Foodie的注意了!作為一位業餘吃貨維尼又怎麼可以錯過呢?(呵呵)
 
第一次來Passion Tree是因為它們家的夏日限定:Watermelon Bingsoo(西瓜冰沙)。其實水果冰沙已經吃了無數次了,之前在Kanzi Café也試了好好吃的Melon Bingsoo(密瓜冰沙),不過西瓜冰沙就未試過!後來它們還推出了Pineapple Bingsoo(鳳梨冰沙),不過我不喜歡鳳梨所以就沒有去試。如果你對它們的夏日限定冰沙有興趣,那麼我們明年夏天見吧~
Watermelon Bingsoo(西瓜冰沙)
西瓜冰沙故名思義就是用西瓜做的冰沙(好字面上的解釋呀~),然後再配上一枝西瓜圖案的冰淇淋。西瓜冰沙絕對真材實料,目測有大半個西瓜!好吧,內在你可能覺得有點悶或不滿意,但外型真係「無得輸」!絕對會讓人一直拍一直拍不地拍呀~~~ (女孩們你們一定懂!)

拚命拍拚命拍~
我說,夏天就是要這樣大口大口地吃冰消暑才對!(雖然不管在什麼天氣裡吃冰都是無比幸福的!)

除了夏日限定的水果冰品外,Passion tree Café的裝潢也是我喜歡的風格!店內以白色系為主,簡約舒適 – “Simple is always the best”。另外它們家會不定時更新Menu,所以每次來都會有新鮮感,也是他們家的加分點喔~

除了著名的水果冰品外,也有許多其他讓人舍不得吃的冰品與精緻的甜點。你看櫥窗裡擺設的甜品是不是都好誘人呢?


這個Carrot Cake下次一定要試,超級無敵可愛!

這個Cheese Cake好好吃,難怪是Most Popular之一~

Chocolate Truffle Cake (巧克力控小X說這個超好吃!)

Matcha Mochi Packcake Stack (這是一款拍到停不了的甜品!有木有!!!)

Matcha Mochi Packcake Stack有齊我喜歡的元素:Matcha, Ice Cream, Matcha Cone, Mochi, Red Beans。不過我個人覺得偏甜了些,當然每個人對於甜度的認知都是不一樣的,但如果你和維尼一樣都不是太愛甜的話,點這個甜點時可以點杯Ice Tea來沖淡一下口中的甜膩,然後再繼續品嚐下一道甜點()∼

漂亮的甜點已經變了我們的道具了()
 
Choc-Honey Bread + Dark Chocolate  
Honey Bread真的是甜品店必點的一款甜品!這個土司烤的金黃酥脆,然後淋上我的最愛Dark Chocolate Sauce,再放上冰淇淋或者奶油 (對不起我非常討厭奶油) ,一口土司一口冰淇淋,吼吼,我好幸福呀!




Passion Tree有的不只是味覺視覺都爽歪歪的冰品和甜點,他們也提供Free Wifi、插座及寬敞的室內空間,我每次來都會看見來Group meeting和做報告的年輕人(我也是年輕人)

下次在Chatswood吃完晚飯不妨來這裡吃個甜點再回家吧,體重什麼的我們明天再說啦哈哈

Passion Tree Café
Address: T67 Chatswood Interchange, 436 Victoria Ave, Chatswood, NSW 2067
Opening hours: 11:30AM to 10:30 PM EVERY DAY
http://www.passiontree.com.a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讚或分享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