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週末我們去哪兒?第四站:Long Jetty 一起賞湖賞橋做文青


如果你和我一樣覺得每天待在大城市裡生活總會有一點點壓抑的話,那就和我一起趁著週末出去走走看看大自然吧!

週末我們去哪兒之第四站:Long Jetty

今天來介紹一個在The EntranceCentral Coast附近也適合週末遊玩的好地方~ Long Jetty距離市區大約一個小時車程,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數條非常長的橋,在Instagram上可是有超高人氣的說!隨便來張照片都是美美噠,再不然加個Filter就是一張美美的文青照 (嘿嘿) ~

Long Jetty Central Coast其中一個Landmark,這條長351m的木橋建於1915年,最初是本地居民用來乘船到The Entrance的水路交通設施。後來某年碼頭被水浸沖毀了,於是就慢慢變成現在一個適合大家來遊玩賞湖的好地方了

剛下車遠遠看她的時候並不覺得有多美,不就是一條木橋延伸至湖水裡嗎?但當我走近了才開始慢慢感受到她的美和靜謐

準備好跟我一起走走這條長木橋了嗎~

請注意這裡開始照片有Filter (~) 因為太陽太猛烈照片都背光了所以就用了Filter,請相信我,用肉眼欣賞是真的好美~
我的文青Mode is on


 
My signature pose (這個pose以後會經常看到哈哈~)
 
維尼這一家
 
拍岸邊就沒有背光所以不需要Filter了,你看看天是有多藍呀~
 
遠離太陽橋的另一邊沒有背光,景色多好~
木橋建在Tuggerah Lake中央,湖水與大海相連卻非常平靜,海()水清澈無比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湖底搖曳的水草和小魚。
木橋的終點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釣魚~

奶奶帶著小孫女在釣魚~
因為沒有看見有人游泳所以不確定這裡可不可以游泳,不過Long Jetty岸邊有涼亭也有燒烤設施,我覺得還是挺適合一家大小或者小情侶來踏青野餐踩踩單車的。


大家可以安排早上先去The EntranceCentral Coast的海灘玩,然後黃昏時候再到Long Jetty看日落,網上的夕陽照真的是美到爆炸。維尼本來也是想等夕陽的可是悉尼夏天的日照時間真的太長了唉唉,只能等下次再來看了~ (如果下次來時能幸運地硟碰上火燒雲就更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讚或分享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