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貴婦級的蜜糖吐司@Dazzling Café Mint ❤

前一段時間在 FB上看到Dazzling Café在香港開幕, 吸引了大批人排隊等候, 從開業以來排隊時間最少一小時, 更有90分鐘用餐時間的規定。
 
咦咦咦 那不是我去年在台灣吃的蜜糖吐司嗎?
記得去年Summer Camp的朋友們提議找一天去吃蜜糖吐司
因為自從2010年在台北開幕以來Dazzling Café一直都是台北的超人氣甜點店。
我們這群從外國來土包子很自然地就跟着當地的朋友們一起朝聖去~
<Dazzling Café Mint門外和朋友們的合影, 攝於07072013>


Dazzling Café頂著名媛加持的光環, 到現在已經開了7家分店了, 聽說雖然有開放訂位, 不過很多時候都只能訂到1個月後的位置。
所以說我們能夠訂到兩個星期後的位置還真是挺幸運的~

更幸運的是那天剛好遇上下雨天, 所以到達店裡時人潮並不多,沒有客滿也不用再排隊, 看來雨天令不少人都放棄前來吧~

~跟我一起朝聖去
我們去的是位於東區的二店: Dazzling cafe Mint
裝潢以白色和薄荷綠為主調,
給人輕鬆的舒適感,非常配合二店MINT的名字。
 
▼開放式的吧檯和忙碌的員工們
▼粉嫩翠綠色的Menu, 粉嫩粉嫩的


這裡也有設定最低消費, 即是說大家可以share, 不過低消就是每人一杯飲料,冷熱皆有。(不便宜呀...)
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NT140
仲夏熱帶水果茶 NT160, 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以前在悉尼ZenQ吃的蜜糖吐司還蠻甜的, 吃多容易膩, 所以這次就不叫巧克力和草莓的,於是選了抹茶蜜紅豆蜜糖吐司

主角們上場
抹茶蜜紅豆蜜糖吐司 NT240
侍應們挺識趣貼心的, 吐司上菜後他們會先讓客人先拍好照片上前幫我們把吐司上的配料分好和切好, 這個太加分了~ 你要知道現在流行相機先吃, 其是我們女生~ (我拍我拍瘋狂地拍)

有被驚艷到呢~ 白色鮮奶油醬淋上綠色的抹茶醬,上面的花紋美麗到我想叫侍應哥哥刀下留醬呢; 上頭還有抹茶味道的馬卡龍, 太幸福了❤ 

至於吐司也挺酥脆的,配上抹茶鮮奶油吃起來就很有層次, 而且没有巧克力那麽有罪惡感! (自欺欺人) 不過它對我來説還是有一點點偏甜了, 但是喜歡甜的女生們應該覺得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吃得一丁點兒也不剩 :)
造型和口感都滿分的蜜糖吐司, 有機會一定要試一下! (雖然有點小貴)
下次再去台灣我一定會再去朝聖的, 不然香港的話也可以試一下~
不過無奈最近没有出遊的資金。。。我要努力存錢 (握拳)

Dazzling cafe Mint (二店)
TEL 02-2731-519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3www.dazzlingdazzling.com/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