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人氣韓式甜點店品嚐Puffer Fish(鯛魚燒冰淇淋)和牛奶雪花冰@ZeroDegrees


以前常常羨慕FacebookInstagram上朋友們post的新奇甜點,因為他們都!不!在!悉!尼!!不過近年來悉尼的新開的甜點店也不少,今次來介紹其中一間最近挺喜歡的人氣甜品店:Zero Degrees
這間店是好朋友發現的,當時他們才剛剛開幕沒多久IG上的照片也沒有多少張,但看到他們家主打的「鯛魚燒冰淇淋」我表示一定要去拜訪一下!到了現在,Zero Degrees已經刷遍很多美食博主、吃貸們的Instagram~ 我朋友說這是一間被Instagram帶紅的甜點店,呵呵我也覺得是~ 現在Social Media的影響力真的不能小看~

Zero Degrees位於 Townhall Regent Place的底層,和我超喜歡的Chanoma Café在同一個地方 (Oh Yeah~)。一下扶手電梯往左拐就可以看到Zero Degrees

 
左手邊的冰櫃有漸變色冰棍,少女心少女心啊~~~~ 不過最近去時他們沒有在賣漸變色冰棍了,可能是冬天太冷沒有人吃吧,等夏天到來時再去試試()


好明顯的這是一間韓式甜點店,不要問姐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就是知道喔~哈哈~
點的當然是他們家主打的Puffer Fish (鯛魚燒冰淇淋) 啦!他們有四種口味:Vanilla(香草) Tiramisu(提拉米蘇)Taro(芋頭)Taro x Vanilla

香草Puffer Fish
維尼有被香草口味驚艷到喔~ Puffer Fish從頭到尾都可以吃完,香草冰淇淋口感濃郁順滑,而且上面竟然有跳跳糖!!淋上巧克力醬,配上一枝水果水果棒,而鯛魚燒內是溫暖綿密的紅豆餡,個口感很豐富~ 不過對我來說紅豆餡有點太甜,但愛吃甜的應該會超級愛!

隨便拍張Puffer Fish的照片放上IG,想要幾多Like都沒~~~~ 維尼表示自己的IG從來沒有一張照片有這麼多like的説 (掩臉)
https://instagram.com/winnielam1227

Taro x Vanilla Puffer Fish
之後有試過芋頭 x 香草,不過芋頭口味不算太特出,而且上面沒有跳跳糖。下次再去時應該會再點香草味~

除了 Puffer FishZero Degrees 還有風靡韓國的牛奶雪花冰 (Snowflake Milk Sherbet)。牛奶雪花冰有四種口味:Oreo(奧利奧)Injeolmi (韓國打糕) BerryStrawberry(草莓)
雖然好想試人氣最高的奧利奧口味,但看樣子好邪惡呀~~~ 最後點了草莓味的牛奶雪花冰,大顆大顆的草莓吃起來特別過癮你說是不是~ 我最愛有草莓甜點了!一口冰淇淋,一口草莓,一口雪花冰,太幸福了!順便要催眠自己這個是水果,很健康很健康很健康()

韓式的牛奶雪花冰嘗起來就是鮮奶的味道(好誇張),比起一般的雪花冰更為香甜順滑,給他們一個讚!
超愛這兩張和米拉一起的照片~

另一個讓我對Zero Degrees大加分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雪花冰有三種SizeSmall(T/W) $9.50Medium(2 PP) $15.50Large(+3PP)$20.50,這個超適合很容易餓又好容易飽的我,終於不用怕不夠吃/剩太多了!而且他們還貼心地特別地製作了這種可以拿在手裡的容器,上面有蓋子可以保護雪花冰不會灑出來,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品嘗雪花冰,難怪看到很多人在買Takeaway~

好了,這次分享就到這裡,還沒有品嘗過Zero Degrees 家的甜品可以來看看~ 我下次一定要試好邪惡的奧利奧牛奶雪花冰!(握拳)

Zero Degrees, Sydney
Address: Shop 52, 501 George Street (inside Regent Place)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SUNDAY 12:00PM – 10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讚或分享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