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悉尼一年一度的Vivid Sydney(悉尼燈光節)又快要開幕了❤


2015Vivid Sydney(悉尼燈光節還有6天就要開幕了!

今年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的快,居然已經五月中了?!()

趁著2015 Vivid Sydney正式開始之前,讓我記下這幾年我和Vivid Sydney的美麗邂逅好了。
2009年悉尼第一次舉辦Vivid Sydney後得到了熱烈的迴響,於是幾年下來,它已經成為了悉尼很重要的節慶了,而且一年比一年更受歡迎,吸引了無數特地前來的遊客,可以說是悉尼最具有代表性和熱鬧的活動之一。(其實到底是叫雪梨還是叫悉尼呢?)
璀璨的燈光和音樂表演,我覺得這是一年中悉尼擁有最美夜景的一個月 (雖然平時的悉尼也是很美的說)。五光十色的燈光音樂秀讓悉尼的冬天多了一點點的活力,也多了一點點的暖意。有單反的朋友記得帶著他們去把悉尼美美的夜景拍下喲~ 不過大家記得不光要拍照哦,還要多用心用雙眼記錄下這片最美的悉尼夜景色。

前些年我還在讀中學,於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小心地錯過它,不過從2011年開始就沒有再錯過觀看了。它更成為了我和好朋友明明一年一度的約會。

我們定下一個挺浪漫的約定 (我覺得啦~),只要大家都在悉尼,只要Vivid Sydney一直舉辦下去,我們就每一年都要一起去。可能以後是我們一起帶著小孩 一起去,然後我就跟她的小孩説:「以前維尼阿姨每年都會和你媽媽在這裡看燈飾和拍照吖~


 
燈光雖然璀燦,但看多了也會覺得無聊,但因為這個的約定 Vivid Sydney於我,不再只是悉尼一年一度的盛事 ,更是一場屬於我們女生之間浪漫的約定
看燈飾是絕對不能少了大餐的 (嘿嘿)
2014年最特別的是我的大學 (University of Sydney悉尼大學) 也被列入展埸之一!

以前一直在想為什麼這麼美麗的「霍格華茲」居然不在展埸之一呢?這個念想竟然在我畢業前夕可以實現了?!太開心了!





最喜歡這張,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想到梵高的「星空」
聽説今年University of Sydney也再次列入展埸之一,去年錯過的朋友今年記緊要去了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安排一場美食和視覺兩不相誤的行程早上去Newtown尋找Cafe和美食,可以去吃最有名的西瓜蛋糕,然後參觀悉尼大學看燈光秀,晚上再去 The Rocks(岩石區)看穿了新衣服的Opera House & Harbour Bridge~ 

2014年的已是我第四次來觀賞了,除了剛剛説的那是我和明明的姐妹約會外,這一年我們還上了Vivid  Sydney  Cruise來慶祝好朋友大J的生日。
上船之後有點點兒後悔,因為船上的食物和酒水實在很差 (我不愛酒精飲料)

但是呢當你走到甲板,吹著海風,看著船只慢慢駛向Harbour Bridge (悉尼海港大橋),看到Opera House (悉尼歌劇院就在你眼前,聽著朋友們的嘻笑聲在你耳邊響起,你又會覺得這樣在船上欣賞Sydney的夜色其實也挺好的
燈光下的Harbour Bridge真的好美。雖然這樣說真的好不環保,但是燈光下的大橋永遠是最美的。
跟著分享一下Vivid Sydney 2014的照片。

Circular Quay (環形碼頭)
Sydney Opera House (悉尼歌劇院)


Opera House的燈光秀跟第一次看到的真是進步好多!以前只是每過幾分種換上一個靜止的投影,現在的是投影畫面不但更繽紛還會跟隨音樂律動。2014年的設計讓我好喜歡,這怎麼也比去年一堆人在上面滾來滾去好看多了 (吐嘈中)。。。

Harbour Bridge (悉尼海港大橋)


Th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當代藝術館)


The Rocks(岩石區)
滿街都是會發光的裝置藝術。
Darling Harbour (情人港)
重頭戲之3D 投影效果的音樂噴泉~6:00pm – 11:00pm,每一個小時演出一次。絕對要現埸觀看,畢竟這是動感的 (哈哈)

2015Vivid Sydney(悉尼燈光節) 快要開幕了!時間由2015522日開始至68日結束,共持續18天。推薦給每一位5月底,6月初來悉尼 (雪梨) 旅行的朋友❤ 

至於身在悉尼的朋友們就不要再等了,趕快手機拿出來叫上你們的家人和小伙伴一起去啦,展開一場只屬於你們的燈光之旅~

想知道今年的音樂節有什麼好玩好看的請前往Vivid Sydney官方網站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