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優閒輕鬆又超級棒的悉尼Café@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近年來真的相當受歡迎尤其一到週末, FB Instagram上都是朋友們到訪的照片

好吧,
那我也約朋友仔一起去朝聖一下, 但是想不到的是我竟然三個星期内去了兩次 (哈哈)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靠近機場那個方向, 我不會開車所以只能依賴交通工具, 幸好不是太難去, CentralAirport lineGreen Square, 再走大約15分鐘就到了 

Green Square附近很像工業區, 有不少工廠和大卡車
看着The Grounds的紅磚頭外觀, 我想這裏應該之前也是工廠吧 (直覺) !

回來上網找資料後才發現我的直覺好準呀,  哈哈!

The Grounds的裝潢看似簡單樸實, 但整個Project卻非常具有挑戰性, 經營團隊用了12個月的時間去設計和建造, 將曾經是倉庫和工業建築的廢棄空間,改造成一座好像中世纪莊園的樣子。The Grounds也因此獲得了澳洲最重要的設計獎Interior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IDEA) 最終階段提名,更贏得室內設計界矚目, 難怪這裏每一天都有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我想, 在這光鮮的背後一定有一群不但有想法也很有執行力的「夢想家」吧
不然怎麼會建造出這樣一個精緻的環境, 把食物和氛圍完美地融合成一體呢?
我第一次到訪的時候是陰天來的, 但還是要等差不多20分鐘;第二次是大晴天所以等了30多分鐘。不過和好朋友一起的時間還是很好消磨的
女生嘛 ~ 就是愛拍照, 東拍拍西拍拍, 擺擺 pose, 時間就過去了 (哈哈)

室外是一派優閒的感覺, 有熟食賣, 周末假日會有小車台賣些麵包糕點, 還有一個小小的農場 (小孩應該會很喜歡), 還可以逛逛花店~  如果室內真的客滿了或者不想等位, 可以買杯咖啡到室外隨便坐坐曬曬太陽, 外國人都很喜歡這樣做。不過在這種快讓人熱昏的夏天, 我想我還是適合躲在室内用餐 (偷偷地擦汗)

小車台
 
逛花店
Rainbow Rose
這隻豬和千與千尋的豬一樣地肥呀呀呀~
 
▼超可愛的ATM, 好像英國的電話亭
看完環境後來說說餐廳的食物吧, 雖然沒有像網上介紹的那樣吃了會「哇哇叫」或是特别驚艷, 但是也是不錯吃的。
▼The "Ground" Burger $19 ; Barramundi $21 ; Beef Short Ribs $19這種熱辣辣的天氣當然是喝酸酸甜甜的 Juice 最能消暑解喝啦~
▼Strawberry and Pear Juice $8 (有點貴)
 
至於咖啡, 咳咳, 沒有品嚐到。。。
我知道來Café没有喝咖啡有點蠢, 但我的身體現在承受不了咖啡因喇 (我也不想的)  
不過看這麽多人點應该很不錯, 或者你們品嚐過再來告訴我好不好喝吧~  

兩次來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都給了我一個愉快滿足的午後, 如果不論食物的話, 單是衝着設計和環境, 我還是會再來的 我想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應該和它的設計很有關係, 我一向不喜歡太豪華的Café, 因為它們給我的感覺總是太商業化了, 但這種比較優閒輕鬆的Café就很合我味。

The Grounds用了很多花草做裝飾品, 由戶外延伸至室內的點點綠意、紅色的磚牆、原木桌、黑色櫥櫃、純白窗框後的Open Kitchen仿舊的擺設等等。

不喜歡的地方就是人客太多有點小吵, 不能好好的品嘗食物, 不過這個不是餐廳可以控制的 ~

總之, 這是一個值得一來的Café, 值得推薦給大家。
帶着你的三五知己來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消磨週末的時光吧~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Building 7A,
No 2 Huntley St,
Alexandria NSW 2015
http://groundsroasters.com/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