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吉隆坡] 吃貨模式繼續開啓@亞羅街Jalan Alor

去完黑風洞[按我]粉紅寺[按我],當然是時候安慰一下我們的五臟廟啦
根據旅遊書介紹,亞羅街 Jalan Alor是金三角區最有名的觀光小吃街,每晚6時至凌晨營業基本上每個去吉隆坡的遊客都一定會這裡吃頓晚餐或是打包宵夜的(當地人也是一樣很喜歡三五成群地來掃街的)。亞羅街有點像香港的大排擋,是一條齊集了馬來人、華人及印度人美食的美食街。

[亞羅街怎麼去]
Monorail單軌電車到Bukit Bintang站,下車後就是吉隆坡最熱鬧的金三角了,然後打開Google Map跟著走就可以找到亞羅街夜市了 (我太聰明了)

Monorail有趣體驗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的天空這麼~
亞羅街 Jalan Alor
亞羅街開滿不同的小食檔,選擇多到令人眼花繚亂,尤其對於維尼和小X這兩個患有嚴重選擇障礙症的人來說。。。我們還是乖乖地打開旅遊書好了( >.<) 不過沒有選擇障礙這方面困難的人就可以隨意一點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喜歡那樣就吃那樣吧,説不定會有驚喜喲
 
[亞羅田雞粥]
我已經記不得到底有多少年沒有吃過田雞了!難得看到,一定要吃!!!書上說這店開了16年卻一直隻有一個小檔口,甚至連名字都沒有,卻無人不識且多年來深受街坊擁載。
田雞是「即叫即煲」,而且一點也不 Hea非常足料!點讚點讚~
坐在對面的小 X完全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能把這恐怖的東西放進肚子裡還一臉喜滋滋的 (我們強烈的對比~ 哈哈)

[明記燒魚美味店]
本來聽到魔鬼魚我們是拒絕吃的但是侍應把它誇成全店最好吃,我們決定硬著頭皮試試。噢,原來還不錯吃的,蕉葉包著再在鐵板上烤,很香口!
葡萄牙燒魔鬼魚


[黃亞華燒雞翼]
一間開業30年一直備受追捧,去過的人都説一定要去吃的店。
這間店怎麼説好呢?

雞翼上面都塗了一層蜜糖和獨門秘方醬料,我看著員工他們用人手在大型烤爐裡烤制雞翼,烤得金黃金黃的,我站在旁邉等的時侯真是「流唒口水」。不過可能是找等不到空桌隻能外帶﹔可能是等待好時間太久了(差不多快半小時); 可能是附近太槽雜太多人了﹔可能是忙碌的侍應對我們有點粗魯,於是種種負面情緒讓我們倆覺得這燒雞翼隻是好吃卻不驚艷。

不過既然這麼受追捧還是值得大家一試的,畢竟我們口味末必一樣我下次一定要挑心情好的 時候去吃,說不定我會給它5 顆星唷
不過好想試這隻蟹


[飯後水果]
和去台灣一様,來馬來西亞也是一定要吃當地水果的~
「巧巧吃」的芒果和紅肉火龍果 (紅肉火龍果比白肉火龍果更甜更好吃呀)
X的至愛榴槤,維尼再次表示看不懂(笑哭)



[馬來西亞遊記分享篇]
[馬來西亞|吉隆坡] 吃貨模式繼續開啓@亞羅街Jalan Alor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