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隨手記生活] 尋找悉尼的小確幸‧隨手拍Opera House & Harbour Bridge

悉尼,你好。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我離開成長的地方來到這座城市生活已經八年了。八年的時間讓我對這座城市從陌生到開始熟悉,從熟悉再到有點依戀﹔從高中生到大學生,再到畢業踏入社會工作﹔從想法天真幼稚到知道柴米油鹽的生活沒有想像的那麼容易﹔同時,也讓我知道自己其實過得很幸福。

八年,我開始學會感恩了。

這八年中有好幾年的回憶特別模糊,想不起自己幹了什麼,現在想想也挺後悔的,覺得自己並沒有好好把握當下、沒有努力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所以,我想要用一些照片、一些文字,把我眼中的悉尼記錄下來。以後每個月維尼都會挑選幾張悉尼的隨手拍,可能是Opera HouseHarbour Bridge,可能是街上的某處,可能是某天的美食,也可能是某天的天空和夕陽。

[請按我]隨手拍Opera House & Harbour Bridge篇  - 27.09.2015更新
[請按我]隨手拍天空和夕陽篇    27.09.2015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手拍Opera House & Harbour Bridge
數不清到底看見、拍過Opera House & Harbour Bridge多少次了,可能是因為某些節慶,可能是帶朋友來一日遊,更或許是午休時來散步的總之每次來這邊都是喜悅的,就好像維港的夜色和法國的巴黎鐵㙮,這裡也是一幅看不膩的風景。

好吧,我承認有一段時間常常覺得自己或許並不喜歡這座城市,或許是因為一些個人原因,也或許是因為住在一個城市太久總是會忘記她的美麗。或許在末來的日子我還是會因為某些原因突然不喜歡這座城市, 但我希望這些留下來的照片文字可以時刻提醒著我這是一座曾帶給我感動和快樂的城市,也希望借著這裡告訴自己要懂得感恩、要更快樂地看待身邊的事物
Sometimes when we live in the same city too long, we start to forget how beautiful the city is and always complain what you don't like. Sydney is indeed very beautiful, only if we choose to see it 

2015June
Photo taken at Circular Quay Station


Photo taken on the top level of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Australia

你們是在開會嗎?()





Absolutely no Filter was applied!

這張是有Filter
好想一直坐在這兒,我不想回去上班。。。




好喜歡的全景

2015May
2015 Vivid Sydney
[請按我] [悉尼] 2015 Vivid Sydney 悉尼燈光節
[請按我] [悉尼] 悉尼一年一度的Vivid Sydney(悉尼燈光節)又快要開幕了  






_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