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一生難忘的空中跳傘@SkyDive Sydney Beaches, North Wollongong

從一萬四千公尺的高空一躍而下,
享受自由落體的極速快感,
用一個從來末有過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我想,這算是人生其中一個不做有可能會後悔的事情。
跳傘這件事情我從18歲就開始想,
不過不敢一個人去總希望有朋友一起去,然後互相鼓勵壯膽 (哈哈) 

今年,我把跳傘列為2015年必做的一件事。
但想不到一月都還未完結我就去跳傘了!

一路往Wollongong開去,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到了Skydive the Beach AND BEYOND

天氣超級好,藍天白雲,還有超清澈的海灘,當然也超級酷熱 (好像有38°c)
先去 Check-in,填表格~ 
▼有没有像簽生死狀的感覺?(大家都好嚴肅) 
 
之後就去付錢。[跳傘$329+DVD&Photos$169+保險$30 = $528]
看到黄澄澄的錢離開我的錢包我的心在淌血呀,差不多一個多星期的工資就飛走了,即是説我上個星期白做了(哭死) 

難怪我弟弟説我是在「花六百塊買六分鐘的快樂(因為 DVD 片長六分鐘。。。)

我也覺得我拖到現在才去跳傘最大的原因不是没有勇氣而是没有錢 哈哈
但是人生可能就跳這麽一次,所以豁出去了!

Check-in完就去穿戴裝備,然後就可以等你的Instructor叫名字。

此時有工作人員一直在開玩笑説要把我們降落在海中央!

拜托我們已經好緊張了你們竟然還在嚇我們 (他們在呵呵奸笑中)
之後就坐小巴出發到「飛機埸」(雖然我覺得這裡更像貨櫃場)
終於看到小型飛機了,小型飛機每次只能乘載17名乘客。

上飛機嚕~

每個教練都訓練有素地拿着Camera拍窗外的景色


窗外是難以置信的美麗景色,根本不是文字能夠描繪的。
湛藍的大海,綠油油的草地,一望無際的天空,還有飄在飛機身旁那一朵朵好像棉花糖的白雲。

在覺得一萬四千呎的高空實在很冷的同時,教練也在訪問我們的心情如何。其實當時風那麽大,我並没有聽清楚他在問我什麽更不知道自己回答了什麼 哈哈

▼一臉「驚恐」的小伙伴們
▼第一個準備被抛出去的小伙伴,噢不,是第一個跳傘的女生。
我覺得全程最害怕的不是自己跳,是看着這個女生的教練要跳不跳,來回好幾次,害全機艙的人們神經都緊蹦到極點!
掉下去了(都説是跳了
説是遲那時快,已經輪到我了!
我是第三個跳的。
先橋好腳的位置把頭靠在教練身上避免頸部受傷。

然後,
跳!下!去!!

我還來不及害怕就已經跳出飛機了,
60秒的自由落體,
我看到自已穿過了雲層,急速地躍下。
 



之後降落傘打開,下降速度大不如前,
我就好像叮噹一樣带着竹蜻蜓在天空上飛翔仔細地欣賞腳下的景色。

美麗的海岸沙灘線,好像螞蟻般渺小的人們和車子,
好像在做夢似的。
 
真的是超級棒❤ (不過當教練調傘在空中繞一圈時,繞得太快了我有點暈 哈哈~)

最後降落在草地上

和教練撃掌握握手
跳完傘很疲憊的小伙伴
25分鐘拿證書照片(記得離開前要先檢查一下可不可以播放唷~),然後快樂地在大門合照一張,完美地結束跳傘體驗!
畢生難忘的體驗,在天空中俯望地面時很奇妙,一點都不害怕還很過癮,我到現在還在回味從那裡跳下來的感覺

推薦给每一個人!
有興趣的當一隻小小鳥在天空中飛的話,從現在就開始存勇氣打敗你的恐懼吧,也不要忘了存錢喔 (這個很重要)
加油!


Skydive Sydney Beaches
Stuart Park, George Hanley Drive
North Wollongo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Winnie Lam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