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The Rocks好好吃C/P值超高的日本餐廳@Nakashima


Nakashima是一家很小的日本餐廳遠離The Rocks(岩石區)繁榮的主街坐落在一個比較隱蔽的小巷子裡。這間小餐廳我已經來了兩次了很好吃而且據好朋友KK法是”This is authentic”(KK是我們的Queen of Food也是我們「可移動的美食地圖」次想吃什麼問她就可以而且次的介紹都很不錯!)

因為小餐廳在小巷子裡附近也沒有酒吧(主街有很多)或其他餐廳所以可以安安靜靜地聊聊天和享受美食 (除了我們這一桌很嘈之外哈哈)。千萬別看人家小店氛圍古很安靜的就以為會沒有人流這間店在Friday/Weekends基本都是滿座的所以想光顧的話請記得要先Booking小餐廳全由日本人打理服務態度超級Nice~
 
6:00 -7:00用餐的話可以有免費的飲料贈送!第一次來時朋友點了Sake (Warm) 於是我也跟大隊點了Sake本以為是一瓶大家Share但居然是一人一瓶!!!(差點把沒有酒量的我喝醉)
秋冬必點的Sukiyaki + Udon ($19.50): 好好好好好吃!!!(忘記Udon要加多錢了)

Port Maki (8 Pieces; $10.90): 薄薄的豬肉片卷着大蔥然后再油煎澆汁。
Agedashi Tofu (4 Pieces; $9.50): 超好吃我最愛吃炸豆腐~

Age Shumai (6 Pieces; $9.90)

Sashimi (7 Piece; $12.00): Sashimi很新鮮的~

Carlifornia Roll (6 Pieces; $8.00): 這個比較普通。
因為KK的原故我最近在食物上開始挑剔了沒有去兩次以上的餐廳我以後不會介紹了(新奇事物除外) 畢竟要介紹給大家至少也要過了自己這一關才對哈哈~

厭倦了那些有名的餐廳想要找間C/P高的日本餐廳,來Nakashima大家應該不會失望~(不過個人口味都是不一樣的喔~)

Nakashima – The Rocks
Phone number: 02 9241 1364
Address: 7 Cambridge Street, The Rocks, Sydney, NSW
Opening hours: 12 PM to 9:30 PM EVERY DAY; SUNDAY CLOS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讚或分享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