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只有Local才知道的迷人海灘?! 自駕遊好去處之三@Little Bay Beach


2016年的第一天首先在Double Bay看了2016年的第一個日出,然後下午又去了Little Bay玩!

澳洲除了多袋鼠外,海灘也是超級無敵多的説。今次維尼這一家去了距離CBD僅需25分鐘車程的Little Bay Beach
Little Bay Beach位於悉尼的東區,比起之前去的CavesBeach[請按我]Catherine Hill Bay[請按我]近多了。這個小區有一個超大面積的高爾夫球埸,,而且重點是它是望海的!想想自己邊打高爾夫邊看著這360度無死角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太過興奮然後把球打進大海的呀?(偷笑) 除了高爾夫球埸和海灘,小區隨處可見海邊別墅,真是讓人各種羨慕加忌恨啊,你說我要辛苦工作多少年才能買得起這些房子呢?  
2016年的第一個日出


▼出發去海灘!
 

▼超大面積的高爾夫球埸


▼好有feel的教堂
▼因為是假期再加上超好的天氣,沙灘上滿滿的人呀

Little Bay Beach沒有很大,來游泳我認為很適合的說。

澳洲人最愛就是來沙灘曬日光浴,你看沙灘上都是被曬紅了的美背~ (我沒有故意偷看)
我是典型的很愛去海灘玩但一囇太陽就怕蒸發的矛盾分子,所以你是不可能看見穿比堅尼的我呵呵呵(其實根本沒有人想看…)

▼我每次去海灘都是這樣「全副武裝」的說 ()
沿著沙灘往右走是岩石,很多人喜歡在這裡釣魚~ 這邊的浪比較大,要小心不要滑倒!



一位大叔的「戰利品」!
▼ 浪花淺起的
萬裡無雲的大晴天景色真的好迷人,看看這藍天和這片,藍的都讓人懷疑這是否真實。

維尼這一家



[維尼Tips] Little Bay BeachKingsford 很近 (UNSW附近),車程大約只要15-20分鐘,所以如果在Little Bay Beach附近找不到好吃的可以開到Kingsford覓食。Kingsford食肆種類繁多,而是開到挺晚的,所以不用擔心玩得太晚只能吃McDonald了。

不想開這久的車去海灘玩,那就和維尼一起去近一點的Little Bay Beach~ 維尼在這裡預先祝大家在Little Bay Beach有個愉快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