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超人氣超好吃的芒果冰@Ice Monster芒果冰

轉眼間在南半球的澳洲已經達入夏天了, 前兩天悉尼氣溫更高達39 (真是熱死人啦)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夏天, 雖然夏天又熱又悶
但是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盡情地吃冰和雪糕 ! (雖然冬天我也在拼命地吃)

我每逢夏天一到就特別特別想吃芒果冰 (花心), 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位於台北令我萬分想念的的Ice Monster芒果冰~


我每逢夏天一到就特別特別想吃芒果冰 (花心), 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位於台北令我萬分想念的的Ice Monster芒果冰~

Ice Monster是我去年到台灣後去的第一間店所以印象好深刻。 
話説到埗的那一天超級起級熱, 台灣朋友問我想先玩還是先吃, 我說我要先吃可以涼點的, 她說好啊那我帶你去吃芒果冰好了(真是太有我心了)

炎炎夏日, 當我看到門口那條排了幾個街口的人我驚呆了, 因為在澳洲呆了好幾年後我已經好久沒有看見這麼有人氣的店了。。。不過幸好朋友的朋友在裹面工作, 於是我們稍稍地提前進去了, 畢竟隊伍在那裹我們總不能太明顯地「插隊」。(插隊是不對的大家請不要學)
Ice Monster有設定每個人的低消費, 沒有記錯好像是人NT120, 聽朋友說這就是台北東區的消費模式, 有一點點被強迫消費的感覺。。。


這天我們點了Top Seller 新鮮芒果棉花甜
<前面是的新鮮芒果棉花甜 ; 後面的是翡翠青檸綿花甜>
<好可愛的招牌公仔>
綿花甜是將新鮮水果打成果汁後再刨成綿綿冰, 上頭有一球芒果和芒果雪酪。
天啊,宛如雪花的綿綿冰入口即化, 淋上的糖水不甜也不膩, 香濃的煉乳, 還有新鮮的芒果肉丁, 多層次的口感真是好好吃, 難怪它一直是Ice MonsterTop Seller

我當時心裏是不停高呼「我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畢竟在悉尼吃的芒果冰即使是芒果的當令季節也經常讓人懷疑那是不是罐頭芒果 (太哀傷了)


另外翡翠青檸綿花甜也是不錯吃的, 酸酸甜甜的口感特別適合夏天珍珠奶茶棉花甜也很不錯
<官方圖片>
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嚴冬對於愛吃冰的人來説又怎樣 哈哈~ 
而且他們還有冬季限定的甜湯呀 好想要吃喔~
<官方圖片>
後來回家Google我才知道Ice Monster有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旅遊雜誌評選為全世界最美味的甜點之一, 只能說這麼好吃的芒果冰真是絕對不能錯過呀, 愛吃芒果冰的去台北玩記得一定要去品嚐下!

Ice Monster芒果冰
02-8771-326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