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隨手記生活] 悉尼一年一度的櫻花節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轉眼間已經來到八月的最後一天了。
原來我已經從韓國和馬來西亞回來一個月了, 時間是真的過得很快呀

八月的最後一天, 
終於都特地抽出一個下午來去悉尼一年一度的櫻花節Cherry Blossom Festival 
一年一度的櫻花節位於悉尼Auburn Botanic Gardens, 
因為櫻花花期很短,每年盛開時間大約僅有兩個星期,
所以我每年都很不幸運地錯過了
不過我今年總算是趕上了!
<攝於Auburn Botanic Gardens 31.08.2014>

<攝於Auburn Botanic Gardens 31.08.2014>


雖然櫻花節没有我想像的那樣满天櫻花爛漫,但是小公園已經有點春意盎然的感覺了。

<攝於Auburn Botanic Gardens 31.08.2014>

   

突然好希望以後可去日本看櫻花~ 
這個念頭只是想想就覺得好浪漫了 

公園雖然小小的不過倒是很舒服寧静。 
我覺得如果可以找個空閒下午拿本書靜静坐在公園的一角一定很享受, 
又或者什麼都不做只讓腦袋放空也是一件很幸福很的事情! 
植物園附近還有燒烤的設施,
很適合一家大小或者三五知己踏踏青野野餐哦~


真好, 春天要来了。
九月你好 !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