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美翻了!悉尼看日出的好地方推薦@North Narrabeen Beach/Narrabeen Tidal Pool

有沒有人和維尼一樣基本上平日都是起不來,但說到要去看日出就再早都能爬起來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看日出的好地方:Narrabeen Tidal Pool

Narrabeen Tidal Pool位於North Narrabeen Beach的北面,距離悉尼市區大約25公里車程,是個非常受歡迎欣賞和拍攝日出的地點哦。

我們凌晨5:00就到了!好困啊💤... ...


 專業拍日出的在這裡~
剛開始時雲層有點厚,到了forecast上說的時間都沒有看到太陽要露出臉的感覺,海邊也陸續有人離開。我和小X說再等等再等等,就這樣離開我不甘心啊()~然後上天肯定是知道我的心意因爲下一秒就看到美麗的咸蛋黃啦~






這張out of focus的也很喜歡💕

來一張我的Signature pose
咸蛋黃升上水平線啦~

然後那幾分鐘golden moment之後又被雲層擋著了...


再然後就是天全亮了!


Narrabeen Tidal Pool還有個露天泳池喜歡在戶外游泳的朋友可以邊游泳邊欣賞美美的日出(當然首先你要不怕冷!哈哈~)


如果看完日出肚子餓餓的話,可以開車往街道商店那邊開去~

我去年一月一號去看日出以為元旦全世界都不會開門的可能要捱餓了,誰知好幾間Cafe已經一早開始就營業了;以為這麼早應該沒有什麼人但原來好多外國人都已經一家大小帶著狗狗們來吃早餐了,這種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真不是夜貓的我可以理解的呀,哈哈~


新一年的第一餐吃得實在太豐富了開心到飛起!哈哈~





Oceans Narrabeen Cafe, Bar & Restaurant
Address: Malcolm St, Narrabeen NSW 21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讚或分享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