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生活] 2015我的年度總結


嗨,2016

轉眼間, 2015年已經拉下了序幕,我們迎來了2016年。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但是我總是覺得自從過了18歲後我的時間就好像上了發條般快速地走過,每一年都好像經歷了許多事情遇了不同的人,但卻又不能仔細地記起那一件件事。所以從前抗拒寫年度總結的我決定由今開始每年都寫一篇總結,不求仔細,只求以後回起這一年記憶不是空白的、能想得起這一年曾經發生了這些事情就好了。
 
話說回來2014年時我為自己列了一張2015 To Do List,前幾天翻開一看,除了相關工作沒有找著外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好不好,抱頭痛哭中),意外地發現我居然把其餘的都完成了!還是想要給自己鼓鼓掌、跟自己說棒棒的~ 哈哈~

我的2016 To Do List已經列好了,你們呢?

[維尼2015年度總結
請注意這只是2015年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並不是國際新聞大事回顧,所以如果沒有提到重要的新聞敬請原諒。

[一月] 除了正式成為了一位白領外,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挑戰了SkyDiving了!這個2015 To Do List名第二的事情在2015年的第一個月都還沒有結束就已挑戰成功了!2014年生日時跟大C說要一起跳傘,她跟我說要仔細想清楚做好心理建設。怎麼知道不到二十天她就給我打電話說週末一起去SkyDiving,連緩沖期都不給我哈哈~ 不過可能有時候做事就是不能想太多吧,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會令你怯步。


另一件開心的事是我終於把2013年的墨爾本的遊記完成了!此應有掌聲 (呵呵)

[二月] 二月最 Hit 的莫過於大街小巷都在討論到底那條裙子是白金還是藍黑吧?我到現在都看不到藍黑也是無語了

[三月] 新加坡國父、 前總理李光耀逝世終年九十一歲

[] 尼泊爾 7.9級大地震是該國逾八十年來最強地震,不樓房倒塌死傷人數超過萬多人尼泊爾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不少國家和慈善組織展開各自行動幫助尼泊爾救災。

[五月] 畢業典禮!維尼正式從霍格華茲畢業了,成為一個合格的魔法師!哈哈不是啦,其我只是在一個很像霍格華茲的禮堂行畢業禮啦~ 然後,我也正式和學生生涯說再見了。


 

[六月] 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
[七月] 希臘國債危機救助方案談判失敗之後,希臘政府決定舉行公投。

[八月] 泰國四面佛旅遊區發生了爆炸,造成至少22人死亡。

[九月] 敘利亞內戰和敘利亞難民潮入歐洲各國。敘利亞難民潮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最嚴的難民潮,歐洲各國都面臨著嚴竣收容難民的問題。

[十月、十一月] 2015 To Do list名第三的是一個人去旅行,於是在畢業了差不多十個月後我踏上了旅途。一個月的行程中有的是和初中好友一起去的,有的是自己一個人走過的。去了心心念念的江南小鎮、在黃山光明頂上看了日出、一個人走過日東北看緩緩飄落的楓葉、去了廣州探望好朋友、重遊十二年前中時去過的大澳等等。

這個三十天的旅程雖然很累但卻很充實,發原來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做得到的卻一直因為想得太多而不敢去做。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程了!


[十一月十三日] 這一天是沉重悲傷的。發生在法國巴黎十一月十三日晚上的恐怖襲擊轟動全球,多人一夜之間失去了至親好友,而恐怖襲擊的恐慌依然籠罩在大家的心裡,我想很多人的2016新年願望都是希望世界和平吧而我也不例外。

[十二月] 2015年終於迎來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十二月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月,有我的生日、有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有長週末可以放假充充電,總之十二月是最開心的一個月啦~

我的十二月做了很多事情。

十二月中和高中好朋友去了一年一度的Road Trip,在Port Stephens 玩了Parasailing (水上帆傘)


 
 
上年生日去了The Tea Room High Tea,今年也很特別地在家裡的陽台野餐。是的,你沒有看錯,我的確是在家裡野餐。本來是要去海灘的但一早醒來天陰陰的還超大風的,於是就果斷留在家裡。哈哈,其實在家裡野餐還不錯,我家對面有個游泳池,旁邊有大榭,再配上藍天白雲,我已經當自己在Resort度假了 (自我催眠的最高境界…)




我的2015 To Do List的最後一件事情就是在New year Eve去海邊看2016年的第一個日出,很開心我做到了!




2015年是既快樂又難過的一年,但不管過得怎麽樣,我們也走過來了不是嗎?我相信只要更努力地過好每一天,明天的自已就會更快樂了,希望你們的2016也簡單快樂。

2016,我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