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生活] 致那些年陪伴着我長大的偶像❤

好像是從上了大學開始,我幾乎每一年都去了看一場演唱會,而他們都是陪伴着我長大的偶像。

因為他們很難得才可以來這麼遠的南半球開演唱會,我很怕錯過了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不過這個行為一直被我好朋友說我很敗家  (雖然說維尼非常敗家的行為實在有太多了)

上星期看完S.H.E.的演唱會特別感觸,突然很想寫篇文來回憶一下我的青春。
S.H.E x 炎亞綸: Forever Star 澳洲演唱會
我的第一次演唱會體驗給了小豬羅志祥。
第一次羅志祥的演唱會
小豬不愧是「亞洲舞王」,跳舞超强的說,音樂一響起全場High翩天,看演唱會就是一定要有這種氛圍才對的 ()。不過可能跳舞很費勁,小豬的現場Live不是太好,但是光看跳舞就值回票價了!因為全場high爆這種氛圍很難忘,於是小豬第二次來的時候我和朋友又再去看了一次 (呵呵~)
第二次羅志祥的演唱會



我第一次認識小豬可不是因為他的歌,嘿嘿我從前可是電視兒童,我可是看過他當年演的梁山伯 ~ (我沒有在黑他) 然後再大點看到《斗魚2》時才正式開始留意他,那首《灰色空間》連維尼媽媽都好喜歡

第二次演唱會是去看林峰 (這裡有很多很多愛心❤❤❤)

雖然說身邊的朋友都很不諒解我為什麼喜歡他,也有很多人是為討厭而討厭~ 但是他的電視劇可是我從很小就開始看,《再生緣》裡的那首《記得忘記》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

看了十多年他的電視劇聽了這麼多年他的歌我又怎可以錯過他的Concert呢?

第四次是《2014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 - 澳洲站》,我可是提早了大半年就買好票了。他最便宜的票也比別人的貴,但是他的演唱會卻是我看過最好看也最喜歡的演唱會 (雖然我其實也只看了5次演唱會而已哈哈) 

我好記得中一我時候班上好多同學在聽他的《七里香》,那時我還在說:「到底有沒有那麼好聽?」後來的後來我也喜歡上他的歌,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歌讓我很有畫面感,而且他的歌還是只有他唱才有感覺,每一首歌都很經典,連新歌我也是很喜歡的 
 
周杰倫的演唱會果然都是砸重本耗鉅資呀~ 巨型特殊的載具、震撼的聲光、最新的科技動畫、浪漫鋼琴表抒情曲、我很喜愛的中國風歌曲、各首經典歌曲,我想,如果我沒有來看的話我應該會非常非遺憾的。

我記得當時演唱會還沒有問始時我就已經無比激動興奮了,演出開場時隨著全場的人一起揮動熒光棒,一起尖叫吶喊,一起大合唱,熟悉的旋律帶著我們每一個人重新回憶起從前的點點滴滴。


演唱會結束後,依然覺得意猶未盡。雖然我從來不追星也不是他的「Die-Hard Fans」,但是我發現周杰倫在我的生活裡刻下了很深的烙印,每一首歌都能帶來一段回憶。周杰倫不但是大多數8090心中的偶像,他更代表了一個時代,一個無與倫比的時代,也代表了我們這個年代的青春年華。

從開始聽周杰倫的歌到大學畢業再到現在工作了,還真的好像他說的那樣,「你伴我成長,我陪你變老。」現在的周杰倫已經結婚又快要當爸爸了,但是他的歌我會一直一直地聽下去的。

謝謝周杰倫讓我的青春留下了滿滿的回憶和鼓勵,送大家一首我很愛的《稻香》。
說了這麼多,終於要說到《S.H.E x 炎亞綸: Forever Star 澳洲演唱會》了 (花花)
先來說炎亞綸~ 誰不知道當年的飛輪海呢?當時偶像團體飛輪海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是吳尊,不但超帥還是學習成績好好的明星,即使現在當了爸爸也是一樣超帥的~ 後來飛輪海解散,我才開始留意炎亞綸 (明明飛輪海時期他的人氣也是很高的說)炎亞綸的聲音很清澈很舒服,我聽著聽著就覺得很溫暖當然他的顏值也是沒話說的,但我可不是這麼膚淺的人~ [你明明就是XD]

微博上帥帥的高清照片 (我已忘了在那裡save的了)
炎亞綸的Live唱的好好,好像在聽CD,現場互動很親切可愛,而且一直在身體力行地勉勵他喜歡他的歌迷,果然是男神呀實在太加分了! (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是他唱了好幾首其他人的歌,卻沒有唱到我喜歡的,好像《紀念日》、《可能妳還愛我》、《備份人生》等等,希望以後他還會再來啦~
這個是自己拍的

和周杰倫一樣,S.H.E是我們這一代大多數人心中的女子天團。那時當我還在回味著炎亞綸的聲音,S.H.E以一首《Superstar》開場, 立刻讓現場都沸騰起來了!大家跟著哼唱尖叫,S.H.E的魅力果然沒法擋!
搖晃樹影在《熱帶雨林》,深情《一眼萬年》,不熄滅的《星光》,從ZERO TOMORROW《花又開好了》,倔強的《他還不懂》,每一首都是我們青春時代青澀的回憶
微博上的高清照片 (我又忘了在那裡save的了again)
《老婆》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由Selina填詞Ella 作曲,這是屬於她們最美好的回憶,這份難得的友誼誰不希望擁有,遇上了請記得要好好珍惜。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

唱完《老婆》抱在一起的三隻
S.H.E說,聽《戀人未滿》的是骨粉﹔《愛我的資格》和《幸福留言》是老粉﹔會唱《熱帶雨林》的都是化石粉!天呀,我居然已經是化石粉的Level (不小心暴露了年齡) 。。。

可愛的三隻還特別送給悉尼的觀眾一個大大的愛心!
唱《星光》時S.H.E讓現場的歌迷都打開手機的燈光,讓現場匯成了一片熠熠閃耀的星光。

超有默契的S.H.E合作無間,唱Live真的好好聽,唱功完勝前面每一個 (哈哈)。有朋友說她們已經老了,誰說的?在演唱會上這麼活潑的三隻,既能搞笑又能唱唱跳跳,我認為經歷過這麼些年的蛻變現在才是她們最美的年華。

就像在網上說的,
S.H.E 對於我們不只是8090的偶像,
她們更為我們書寫了成長路上的青春紀念冊。

感謝S.H.E陪伴著我成長

不知道你們又有沒有想起那些年陪伴着你長大的偶像呢?
_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