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隨手記生活] 寫在Road Trip後: 你有多久沒有和「舊」朋友見面呢?


你有多久沒有和「舊」朋友見面呢 ?


尤記得我中學快畢業時,
就和朋友仔們約定了來年要一起去Road Trip做一個真正「澳洲人」!

大家都希望每位朋友們都可以參加Road Trip,
除了因為人多熱鬧外, 也是想趁這個機會大家可以一起聚聚~
於是,
我們每年都會在FB create event
不過上了大學後大家都各有各忙,
今次是A没空,下次是B没空,AB有空了C又没空,
於是幾年下來,一次Road Trip都没有成功辦成。
基於此,今次我們就决定不再遷就每一個人,有空的就参加,没空的就等下次

終於暌違了四年的Road Trip在畢業前夕成行了 (激動撒花中)


其實呢,
對於這幾年朋友聚會中出席的他們越来越少這件事我是真的有淡淡的傷感。
不過或者成長就是這樣,
我們都在成長的路上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卻又同時不小心把舊朋友丢失了。

我們都不是故意的。
只是
今天是我有家庭聚會;
明天是她有其他活動;
後天是他有工作在身;
大後天是。。。
於是一大班好朋友們就這樣「不小心地」在這忙碌的生活中一點一點地漸行漸遠,
然後等某一天突然回頭時發現原来我和你已經好久不聯略了。

所以,
我越長大就越很珍惜每一次難得相聚的時光,
尤其是這種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除了因為大家都越來越忙,可以同時抽空出外的機會是真的越來越少,
更因為我永遠不會知道誰會在我轉身向前奔跑時就漸漸淡出我的世界,再也見不着了。

不知道正在看這文章的你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感受呢?
或許是時候打個電話發條訊息給那位你很久没聯係的好朋友們,
告訴他或她
「其實我還没有走遠。」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