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比臉還大的豪大大雞排 @ Hot-Star Large Fired Chicken

“台灣排隊人氣美食豪大大雞排進軍悉尼”

豪大大雞排起源於台灣士林夜市,
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夜市美食 ! ! !

因為我去年去了台灣當志願者一個月而豪大大雞排就是我到台灣吃的第一個夜市小吃!
當時那鮮嫩多汁、外酥內嫩的雞排我到現在都回味無窮啊啊啊啊 ~~~ ❤❤
所以我在微博看見這個消息時心中真是一整個激動呀 ~ 哈哈~
豪大大雞排位於Sydney Liverpool St上、靠近World Square,位置很顯眼。
<攝於台灣士林夜市 30.06.2013>
<攝於台灣士林夜市 30.06.2013>

這天終於都有機會去嘗試一下了❤
(其實這天我已經吃得超級飽,但還是被我朋友說動,被成功拉去朝聖了 >.<)
他們除了雞排外, 還有台式鹹酥雞、卷薯、油炸杏鲍菇等等

延續台灣豪大大雞排的做法,
店員收款後會直接發一個膠袋給客人,
然後餐點一炸好就馬上放入膠袋內,
讓客人可以馬上帶著走。

我拿着熱騰騰的雞排,雖然已經好飽,但是一聞到那香氣撲鼻的雞排… …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飽 (我不是大胃王) ^_ <

看~是不是比臉還要大 ? ? 哈哈 :) 

Hot-Star Large Fired Chicken
96 Liverpool Street
Sydney NSW 2000
Opening Hours: 11am - 11pm, 7 days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