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生活|轉載] 365日の誕生花 你的專屬花語又是什麼呢?


剛剛在Facebook上閒逛的時候,偶爾看到這篇文章(請按我),是關於我們誕生那天的專屬花朵。正常的我是不太看這類文章的,那些什麼星座、生肖、血型、花語啊,我都是一問三不知的~ 哈哈~  不過看到文章提到「相傳用特定的花慶祝生日會得到幸福」又挺有意思的說,所以就轉載分享一下,順便幫助一下常常想不到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對方的大家啦~ 沒有錯,我也是其中一個一到朋友生日就頭大的人 ()~
365日の誕生花,你的專屬花語又是什麼呢?

維尼的專屬誕生花是柊樹 (Osmanthus heterophyllus),花語是「遠見」、「機智」、「剛直」。柊樹外表堅韌、剛烈,有刺卻會開出美麗的花朵,而且有一股清新宜人的甜香味。嗯嗯,這花語我喜歡
不過無論維尼的誕生花是什麼,我最愛的還是朝氣勃勃的向日葵!向日葵的花語是「太陽」、「信念」、「光輝」、「忠誠」,代表著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我以後也一定要去看一大的向日葵花田!
最後請記得送花給我的話要送向日葵喔~ (根本就沒有人要送花給你。。。)




1- 4月誕生花
 

 

 


5- 8月誕生花



 



 9- 12月誕生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讚或分享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